May 12, 2007

[翻译]优化 tab 式标签

原文:Tweak your label tabs
  我在 Hoctro 标签页面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改进。很多人都有10个以上的标签,我肯定他们不想以 tab 的方式显示所有的标签。在修改的版本中允许只显示排名前5的标签(以使用频率为基础)。我同样做了其他两处改动:
1. 显示指向主页的“Home”;
2. 修改了标签链接地址。在 tab 页面中显示前 100 条结果(还记得我前一个 hack 吗?)。
  如果希望使用这个升级版,首先安装 Hoctro 原来的 hack。然后在“页面元素”中编辑“tab 式标签部件”,修改排序方式为“按频率排序”。然后在 Hoctro 的代码中找到下面的代码。

<b:widget id='Label2' locked='false' title='Labels' type='Label'>
<b:includable id='main'>
<div id='tabsF'>
<ul>
<li><a expr:href='data:blog.homepageUrl'><span>Home
</span></a></li>
<script type='text/javascript'>
var labelnum = 0;
<b:loop values='data:labels' var='label'>
if (labelnum++ &lt; 5) {
document.write(
"<li><a expr:href='data:label.url +
"?max-results=100"'><span><data:label.name/></span></a></li>");
}
</b:loop>
</script>
</ul>
</div>
</b:includable>
</b:widget>

  保存后就可以了。当然,你也可以修改 tab 数量。我想你能轻易找到对应的代码,如果你看过我以前的 hack 肯定没问题的 ;-)
  Ricardo & Vivek 提到如何把链接放到侧边栏中,并以新窗口模式打开。这是一个让你的 blog 在转向其他页面时也保持显示好方法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Guradian,

I added links to your latest translations. Thanks for your efforts.

Ken Lai said...

My pleasure.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