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9, 2007

[翻译]自定义 blogger 模板

原文:Customizable blogger template
  在 RealityTopia Blog 的这篇文章中对模板进行了一些深入修改。George Mikos 没有使用简单的可自定义的模板,而是自己写模板源代码。他不仅告诉你怎么作,还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。 如果能知道作每个步骤的原因,那么学习起来就容易很多了。而他正好做到了这些,而且深入浅出。很像他值得骄傲的模板代码一样,他也应该感到骄傲。
  我打算好好学习一下他的方法。我对每个部分都非常感兴趣,特别是使用 CSS 浮动属性来得到显示分辨率的宽度是 1024 x 768 还是 800 x 600。
  文章中很多内容都需要好好消化。我强烈推荐想自己创建模板的人仔细研究这篇文章。
译注:是很不错的文章,讲解很详细。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