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7, 2007

[翻译]标签云式 AJAX 标签

原文:AJAX Labels with Label Cloud
  为了满足更高的要求,我将讲解如何把 AJAX 标签 和非常流行的 Phydeaux3 标签云 hack 集成在一起。
  请注意:为了预防意外,请在下面三处备份你的模板:
  a. 安装标签云前;
  b. 安装 AJAX Labels 前;
  c. 在下面提到的第四步前。
  1. 第一步是安装标签云。按照 Phydeaux3的文章 中的步骤进行安装。如果安装中出现问题,请在文章后面发表评论。在这里我还无法帮助你。如果你已经安装了,跳到下一步。
  2. 第二步要安装的是 标签云 中的一部分。除了文章中的第三步(可选的那个),其余按步骤安装。
  3. 如果你安装了标签小部件,你可能不得不删除它。(我不是很确定)按 Phydeaux3 的建议做。
  4. 在 Phydeaux3 标签云代码中找到下面部分:

a.href = '/search/label/'+encodeURIComponent(t);

  替换成:
a.href = 'javascript:getCat("' + encodeURIComponent(t) + '",null)'

  我并没有测试过。希望它能工作。如果不行,请撤销更改。

0 comments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Powered by Blogger